AdSense

 

DSC_4005 (1)

阿嬤的珍藏去年吃過巧克力塔跟芒果塔後,對其mini塔酥的口感及用料留下

深刻印象,因此一直都有關注該店的粉絲頁資訊,知道他們又推出新口味的塔酥

young一家的嘴巴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

 

DSC_4005 (2)

綜合口味(8入) : 250元(不含運費)

DSC_4005 (3)

有生巧克力芒果夏威夷豆檸檬等四種口味的綜合包裝,外觀上跟之前沒有

太大差異盒裝內則同樣放有保冷劑及商品介紹卡

DSC_4005 (4)

每一種口味各有兩顆,其中夏威夷豆塔及檸檬乳酪塔兩種新口味是我最關注的

未命名_副本  

外包裝沒啥改變內包裝上倒是增加了QR碼,拿出手機掃描就會連結官網介紹,

製作成份一覽無疑,方便且吃的安心喔 ~

DSC_4005 (5)

生巧克力及芒果塔上回已經吃過,這回再吃算是回味好口味好口碑

DSC_4005 (6)

 

準備好咖啡及茶飲後夏威夷豆塔及檸檬乳酪塔這兩種新產品就趕緊來試試 ~

DSC_4005 (7)

檸檬乳酪塔口感略酸略甜,綿密可口,外酥內軟的好口味真的讓人愛不釋口

,從女兒一次完食兩個塔酥就不難知道檸檬乳酪塔的美味肯定值得推薦了

但要記得沒有吃完要放在冷凍保存才行喔 ~ 

DSC_4005 (8)

另外,由夏威夷豆跟蔓越莓組合而成的夏威夷豆塔則是young喜歡的口味 

DSC_4005 (9)

不說大家也許不知道讓夏威夷豆乖乖的待在mini塔酥裡而不掉落的秘密其實就

是 "麥芽糖",這綜合了夏威夷豆的鹹跟脆,蔓越莓的酸,麥芽糖的甜還有餅皮的

組合而成的三味二感,真的讓人一試難忘阿嬤的珍藏製作果然用心 !!

DSC_4005 (10)

至於這巧克力塔跟芒果塔的口感我就附上前回的食記給大家參考參考了,這回

我就不再介紹,總之同樣是好吃無誤的啦 ~

對了對了,由於店家沒有實體店舖,所以吃美食記得要2~3天前事先預訂喔 ~

DSC_4512 (13)    

前回食記請點我 : 阿嬤的珍藏 

DSC_4005 (11)  

~ 阿嬤的珍藏 ~ 

店址:台南市裕敬路158號

電話訂購 : 06-5115188

傳真 : 06-3119636

 

生巧克力塔價格:
生巧12*1=330元 生巧 8*1=220元

 

奶香芒果塔價格:
芒果12*1=450 芒果8*1=320

 

綜合價格:(生巧/芒果/檸檬/豆塔)
綜合12*1=360 (3) 綜合 8*1=250 (2)

 

檸檬乳酪塔價格:
檸檬12*1=330 檸檬8*1=220

 

夏威夷豆塔價格:
豆塔12*1=330 豆塔8*1=220

 

單筆訂單5000元以上再送12入裝生巧一盒!
滿2000
元以上免運!

 

阿嬤的珍藏官網 : 請點我 

阿嬤的珍藏FB粉絲頁 : 請點我 

LINE搜尋阿嬤的珍藏請輸入 : 0938978787

你的"讚聲"(台語)

是young進步的原動力

喜歡young的文章記得來粉絲頁按個讚喔 !! 

, , , , , , , , , , , , , , ,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10
  • 我去年也買了四種口味
    吃完還是生巧塔好吃XDDD
  • 嗯.各有喜好啦.我覺得都不錯.但檸檬乳酪我最推薦~~

    young 於 2015/05/01 14:21 回覆

  • 天空 丸子
  • 後來我看你的推薦我也有去買哦
    最後也覺得生巧克力比較好吃
    芒果不難吃
    不過吃起來比較像鳳梨酥
  • 正解!!我也覺得芒果吃起來很像鳳梨酥.哈!!

    young 於 2015/05/17 2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