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cats (1)

逛夜市是台灣特有的文化,不管是晚餐或宵夜來一趟絕對滿足 !!

台灣頭到台灣尾各縣市都有夜市,賣的商品跟小吃雖然大同小異,但由於環境

攤位設置還有當地文化的不同,因此同樣是夜市卻也都有各自的特色

cats (2)

南投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其名用的是草屯鎮的舊名,至於歷史典故相信大家都

很清楚,所以我就不再說明了,接下來我們就進去逛逛吧

 

cats (3)

夜市入口的5D特效電影,從外頭展示片段的液晶電視來看,聲光效果似乎還不錯

100元的票價感覺也挺划算的。

cats (4)

夜市是由帆布搭建的下雨天也不怕攤販立於兩旁,中間的走道人來人往

真的超熱鬧

cats (5)

部份攤販生意大好,一群人排隊等候的模樣也同樣引起我的好奇 ~

cats (6)

整隻魷魚下去做碳烤,滋滋作響且香氣十足,確實很誘人 !!

cats (7)

這大魷俠的烤物雖然很吸引人,但價格卻讓我在購買與否之間思慮為避免久候

young有請老婆做決定,結果還是無緣一嚐,看來只能等下次再來試試了 ...

cats (8)

cats (9)

cats (19)

cats (10)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可不只是有吃的,舉凡麻將連線、彈珠遊戲、射氣球等 ... 

玩的也是一應俱全 ~

cats (11)

其中這套圈圈的遊戲最誇張,人多到我都懶得進去看有啥好物擺設了 ...

cats (12)

一旁快炒的聲音及香氣將我們引誘了過來 ...

cats (13)

料理台上的快炒山豬肉我沒有點,只單點了一支香腸而已(30元)不過這根香腸

卻是"大雷",沒啥吃肉的感覺,吃起來粉粉的所以young跟老婆吃了一兩口後

就直接丟棄了,唉 ~ 也許攤販不知道這香腸的製作過程及用料,但生意還是要

挑好食材才行,不然對不起廣大的消費者啊 ~

cats (14)

相較於剛剛不知是何製程的香腸,這家的新鮮果汁剛好成對照組 !!

cats (15)

哇 ~ 看起來好讚喔,每一種口味都想一試呢 ~

cats (16)

另外,叫賣的攤位同樣圍了一群民眾,看到喜歡的產品大家紛紛喊價場子

也是一整個熱絡

cats (17)

人潮似乎有越來越多的跡象,越晚越多人來夜市覓食 ~

cats (18)

夾娃娃跟兒童專屬的遊樂設施,這區肯定是家長跟小朋友的最愛

cats (20)

這家古道熱腸賣的是多種口味的大~~熱狗,且有著多種口味任君選擇 ...

cats (21)  

我們買了科學麵跟原味兩種口味,科學麵熱狗吃起來多了一點脆口的感覺,至於

原味吃起來就沒特別,真要說的話熱狗的麵衣太厚了些 ... 雖然是普普通通的口

,但量驚人,原味的女生就可能吃不完總之是可以吃飽的小吃啦 ~

cats (23)

逛完夜市裡頭我們來到外邊再加碼買了這個魷魚烤雞腿,瞧這店名還真有趣,但

不知是否真有此商品,也許改天大家可以來問問

cats (24)

口味不錯,還蠻鮮脆的,但正確的價格是多少我已經忘記了,印象中60~70元吧 ...

cats (25)

夜市外的廣場其實就是"寶島時代村",佔地還蠻大,像這樣的大型小火車遊戲

擺放的下還真不多見,小朋友坐一趟應該就很滿足

cats (26) 

只可惜夜晚的寶島時代村是沒有營業的,要不既然來了,也想再進去逛逛說 ~

cats (30)

廣場上的設置還蠻多人拍照留念的,因此young跟老婆也入境隨俗的拍了幾張 ~  

逛外縣市的夜市對我們一家來說機會並不多,不過一旦走過路過我一定就不會錯過

第一次來到草屯的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走走,吃的東西不多但整體感覺還不

雖然寶島時代村夜晚不營業沒關係,改到草屯市區走走也是不錯的選項喔 ~

cats (32)  

~草鞋墩人文觀光夜市~

位置 :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電話 : 04-92301126

開市時間 : 周五~周日

營業時間 : 18:00~23:00

寶島時代村官方網站 : 請點我

寶島時代村FB粉絲團 : 請點我

 

你的"讚聲"(台語)

是young進步的原動力

喜歡young的文章記得來粉絲頁按個讚喔 !! 

 

, , , , , , , , ,

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天空 丸子
  • 逛夜市真的是台灣人的特有文化
    話說我也愛碳烤魷魚耶
    烤起來香噴噴
    會一口接一口吃
    但現在做生意真的要憑良心
    好多黑心商品真嚇人 (都不知道能吃什麼了)
  • 是啊.那香腸其實我一吃就知道不是"真"香腸了.那種香腸電視曾經報導過.
    吃了會傷身的.唉~做生意真的要有良心才行啊~~~

    young 於 2015/05/17 21:40 回覆